2010年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

2010年03月20日 来源:财星教育 点击量:

受中国证监会的委托,中国证券业协会将于2010年12月举办2010年度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内容
本次考试定于12月底的周末进行,在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城市设置考场。考生可选择以上任一个城市参加考试。考场详细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考试大纲见协会网站(www.sac.net.cn)。
考试合格者应当参加中国证券业协会或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机构组织的有关年度业务培训。考试合格且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其他条件的人员,可按照有关规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保荐代表人资格。
    二、报名
本次考试报名工作采用证券公司统一通过协会网站报名的方式。报名时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1、在证券公司从事证券发行承销、收购兼并、固定收益等投资银行相关业务的正式工作人员;2、从事证券发行承销、收购兼并、固定收益等投资银行相关业务两年以上,包括在证券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从事证券发行承销、收购兼并、固定收益等投资银行相关业务的经历。以上时间的认定,以被正式聘用时间为准,非正式工作,如兼职、实习等均不予计算;3、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即通过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基础科目及至少一门专业科目的人员)。各证券公司应按照报名条件组织本公司员工报名考试。
报名时间:2010年11月。
考试中心技术支持: 021-61651128
考试培训咨询电话:400-8888-361

关注财星教育官方微信,关注你的未来: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
2013年保荐人考试 网络课程
最新资讯
编辑推荐
保荐人考试 考试指南